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2016年校友返校志愿者招募圆满结束[图]

发布时间:2016-02-28

  2月26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校友返校志愿者招募面试在机械楼如火如荼进行。招募自开学第一周启动,三天时间吸引了530余名机械动力学子积极报名参加,以期让校友们在返校日体会到母校学子的热情与真切,感受家的温暖。

  晚6时左右,各年级同学按时间安排陆续抵达F310会议室进行签到,工作人员据面试者的志愿意向为其安排面试教室。教室里,面试有条不紊地开展,候场区的同学也越来越多。工作人员按照预案启用新的教室作为增补面试地点,提高面试效率。

  本次面试采取分组面试,每组五位面试者,由三位面试官共同面试评判。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志愿活动的热爱,希望为母校华诞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面对提问,面试者们或不假思索、侃侃而谈,或深思熟虑、推敲斟酌,以期展现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共有近500名同学参加了面试。随后,各位面试官返回F310会议室,进行了紧张的分数核算和排序工作,在对各位面试者的表现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后,本次招募活动最终确定录取了180名志愿者。

  在交大迎来百廿华诞之际,百余名机械动力校友将相聚于菁菁校园,畅叙同窗往事,展望美好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志愿者们在校庆期间的精彩表现,为大家留下美好的记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