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新风杯”表演赛暨开幕式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5-09-30
   9月29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新风杯”辩论赛表演赛暨开幕式在逸夫楼200成功举办。2015级年级组长徐占成、辅导员梁茂宗、教务老师张杨、机械动力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张鹏出席表演赛。


 
  徐占成进行开幕式致辞,他表示,思辨之风是机械动力学院的优良传统,预祝本届“新风杯”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原机械动力学院辩论队队长王诗涵对辩论的意义进行精彩解读,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引人深思的话语带领现场观众进入辩论环节。
 

 
  表演赛吸引了大量学生前来观赛,现场气氛热烈。此次表演赛以“人生若只如初见,幸乎?惜乎?”为辩题,辩题贴近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反映当代大学生对生活的思考和探索。正反方8位辩手均是经验丰富的辩论队队员,辩论中双方引经据典、侃侃而谈。正方辩手们措辞精辟、言辞犀利、慷慨激昂;反方辩手也毫不示弱,话语幽默、妙语连珠。双方充分展示了辩论的魅力和激情,赢得阵阵掌声。在表演赛最后环节,新生们向辩论队员自由提问,队员们应答自若,风趣潇洒,令在场同学们印象深刻。
 

 
  “新风杯”辩论赛由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辩论队携手举办,同学们热情参与,积极思辨。表演赛洋溢着活跃愉快的气氛,演绎“新风杯”辩论赛精彩序曲,届时参赛队伍将巧舌相辩,一展其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