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5-12-28
   12月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举行“学在交大”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车身所博士党支部书记毕飞飞主持。
 
  活动开始,双方支部书记各自简要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与会成员就研究生党建工作中理论学习、科研工作、文化氛围营造以及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针对工科生英语口语难的问题,外语学院同学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活动环节,主持人将参与成员分为两组开展交流。知识竞答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跃跃欲试,在紧张而愉快的比赛中,气氛渐渐活跃了起来,本环节结束时,第一组暂时领先。接下来是“你画我猜”活动,两组人员依次画出主持人给定的成语,并依次传递给下一个本组成员,由最终的成员说出成语,答对便可获得积分。同学们都绞尽脑汁尽力想象如何“画”出成语,第二组在这个环节扳回一局。 “比谁快”游戏中,同学们需快速取得指定物品,还可“拦截”对方成员完成指令。最后进行的是“数字蹲”的活动,反应错误会得到平板支撑的惩罚。四轮游戏结束后,双方打成平手。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科交叉融合。双方支部计划围绕“学在交大”陆续开展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