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系所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图]

发布时间:2015-11-07
   11月7日下午,制冷所硕士党支部和制冷所博士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系所体育文活动在新体育馆羽毛球场顺利举行。活动旨在加强师生交流,强健身体素质,共有70多名师生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羽毛球赛和趣味活动赛,羽毛球赛分为男单、女单、双打比赛和趣味游戏,其中,参加了男单比赛的有20名师生,女单比赛有10名师生参赛,双打比赛有14组参赛;趣味赛分为定点入球、夹球运球、羽毛球毽子赛等,共计有20余名学生参与了趣味游戏。
 
  此次比赛师生自由组队。比赛采取淘汰制,赛制为11分制,3局2胜,双打比赛中混双比男双先得6分优势分。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共产生了4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10个三等奖,其中,郑春元同学获男单一等奖,黄小清同学获女单一等奖,黄小清和林继超同学获得双打一等奖,王文老师和罗伟莉老师获得双打二等奖。
 

 
  参与同学和师生都获得了比赛提供的奖励和礼品,在比赛中,他们都觉得十分尽兴。在师生进行活动合影后,一年一度的制冷所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