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核学院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5-10-08
   10月8日中午,机械动力学院核学院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赵男同志的转正表决,二是核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核学院超过三分之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新任组织委员高文华主持。 


 
  会议开始,高文华宣读了此次转正会议的流程。赵男同学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他的入党介绍人王驰同志也就赵男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具体表现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赞扬了其在云南支教一年的奉献精神,并鼓励其继续发扬。随后,与会的全体党员对赵男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发表意见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赵男转为正式党员。接着,成为正式党员的赵男也激动地表达了转正之后对党组织的态度和决心,他表示将继续刻苦努力,充分地发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会议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的党支部支委成员。新任党支部书记李斌代表党支部支委新成员发言,他表示将在继承党支部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努力将支部工作提升一个新高度。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