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5-12-2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和“学在交大”精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22日中午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全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效明主持。


 
  胡效明首先就“双评双议双公开”活动的目的进行了讲解,从组织建设、服务学生、共建交流、核电科普四个方面进行了支部年终述责,并简要介绍了支部2016年度的工作展望。随后,纪律委员尧俊,组织委员高文华,宣传委员赖平分别就今年党支部活动党员的出席情况、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各阶段培养情况、党支部年度工作的对外宣传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
 
  在民主评价环节,党支部上一任书记陈凯、博士生党员游曦鸣以及余健明、彭程等对支部今年来的活动组织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明年的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党支部一如既往的加强对外交流,丰富研究生同学的生活,并进一步做好对内宣传工作,增大党支部活动的学生参与度。
 
  最后,主持人胡效明总结了本次会议,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