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F12级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5-12-2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和“学在交大”精神,查摆问题、提升学生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18日,F12级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F124召开“双评双议双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年终述责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邀请王国锋老师出席指导。


 
  会议由副书记顾城歌主持。首先由书记吕鸿斌代表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同学做年终述职,总结本年度工作并提出下年度工作展望。接着各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述责,实事求是地总结汇报自己一年来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的各方面表现,取得的的成绩和不足。
 
  王国锋老师针对每位党员的述责进行有针对性的点评,指出其仍需努力的地方,最后殷切向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加强口头表达能力;坚定政治立场;多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要有自我判断的能力,要谨言慎行;珍惜现有的一切,好好生活,学习,科研和工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