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电所、制造所、机器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发展对象选拔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5-12-11
   为深入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科研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表现,确保2016年度党员发展质量,在指导老师郭莉的主持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所、制造所、机器人所5个研究生党支部于12月10日在机械主楼124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对发展对象候选人的选拔面试工作。16位不同系所、不同年级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选拔。


 
  本次选拔以笔试和自我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0分钟的笔试考察的不仅仅是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也是纪律和态度的考核。自我展示环节,每一位积极分子都精心准备了ppt,从入党动机、党性提升、学习成绩以及参加活动等情况展示自己。有不少优秀的积极分子令大家眼前一亮。评委们也通过问询,尽量全方位对候选人进行了解。
 
  最终,通过评委们的讨论,共推选出11位优秀的积极分子作为明年的发展对象。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同时也是一种责任。希望所有的积极分子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