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研究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图]

日期:2023-09-28

9月2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在振华会议室召开。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卢丹阳,学生党建联合会骨干以及2023级研究生新生出席会议。


图1.jpg


卢丹阳从入党动机出发,介绍了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入党动机类型,勉励研究生新生端正入党动机,表明加入党组织是一个不断深刻自己信仰的过程,要在学习与实践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对党组织的理解与认识,提高思想站位,积极为党组织和身边的师生服务。


图2.jpg


卢丹阳详细介绍了入党程序与发展党员要求,包括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撰写、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与考察、发展党员工作要求和程序细节、预备党员管理教育和考察等内容,并耐心解答了研究生新生的疑问。


图3.jpg


最后,卢丹阳鼓励2023级研究生新生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信心,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积极开展党史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