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生第二次年级大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3-09-28

9月27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生第二次年级大会于线上召开。2023级本科生年级组长范朗朗、院团委副书记关志成、团委学生会代表和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范朗朗主持。


首先,范朗朗向全体同学介绍有关校纪校规学习的注意事项,并强调了上海交通大学违纪处分规定中的重点条目,教育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养成良好习惯。


图1 范朗朗介绍校规校纪.png


随后,团委学生会的三位代表冯世威、关茗泽和陈飞介绍了本学期即将开展面向新生开展的相关活动。冯世威向同学们介绍了2023年“潍柴动力杯”新生机械赛的相关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培养专业兴趣。


图2 冯世威介绍新生机械赛.png


关茗泽从文艺、体育两方面一一介绍了本学期的重要文体活动与赛事,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文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图3 关茗泽介绍文体活动.png


陈飞向同学们预告了即将到来的新生砺远启航营。在启航营中,多彩的体验等待开启,多样的技能等待解锁。


图4 陈飞介绍新生启航营.png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使2023级本科新生对于学校的纪律规定和学院即将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为同学们更好地踏上大学生活的新征程提供了助力。相信同学们能积极探索、多元发展,书写大学生活精彩的篇章!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