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退伍军人座谈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09-29

9月28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退伍军人座谈会在学院F210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团委书记王国锋、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戴雨吟,2021年退伍老兵、往届退伍军人,各年级思政老师、教务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戴雨吟主持。


图1 全体参会成员.JPG


会上,戴雨吟首先汇报了学院的退伍军人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并对今年退伍同学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图2 戴雨吟介绍退伍同学情况.JPG


军营生活是一种历练,更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各位退伍同学依次发言,分享了入伍期间的种种收获,并对自己回归学校之后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展望。


为了帮助各位退伍同学尽快回归校园,往届退伍老兵分享了自己退伍归来后重新投入学业的经历,为新同志们答疑解惑,提供宝贵经验。


图3 退伍同学分享经历.JPG


张文明对退伍老兵表示欢迎,肯定了军旅生涯带给他们的成长。他寄语同学们,要尽快完成从军人到学生的身份转换,在保持好部队给自己带来的优良习惯的同时,加强和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树立明确的学业目标,主动迎接新的挑战。


图4 张文明发言.JPG


最后,学院老师向各位退伍军人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图5 合影留念.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