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1-09-27

2021年9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下简称“团学”)述职会在高田会堂顺利召开。全体团学指导老师以及学院常任代表参与会议。与会人员梳理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当前问题及发展方向等。


图1.jpg


郁中昊代表主席团致辞,从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师生共建等角度回顾了上一学年丰富多彩的活动,就过去一年的工作提出应当增进多方沟通,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为学生而来,做学生的光”。


图2.jpg


秘书处按时间顺序从内建内培、外部活动等方面进行述职,致力于成为“团学大管家,学生小天使”,为营造更温馨的团学大家庭而继续前进。


图3.jpg


组织部主要从基础团建事务、宣传与信息管理、反思与规划三个方面展开介绍,同时在减轻日常团务工作压力等方面提出相关改进措施。


图4.jpg


实践部从基础保障、思想引领、策划交流、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述职,从实践专业化、活动品牌化、合作常态化等角度对未来工作提出建议。


图5.jpg


青志队从校园服务、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解忧杂货铺”等品牌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提出要将工作标准化信息化等作为改进方向。


图6.jpg


文体部梳理了校运动会、师生红歌会等文体活动,提出院队、社团和文体合作共发展等建议,计划在未来吸纳更多文体活动爱好者,创造良好氛围。


图7.jpg


双创部针对校新生机械赛等各类科创赛事和科创交流活动总结了优势和不足,提出将相关科创赛事和项目组织规范化等相关改进措施。


图8.jpg


锤锤工作室围绕组织架构、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述职,展示了多维度、一体化的宣传能力,在未来将继续围绕吉祥物“锤锤”打造学院特色。


图9.jpg


团委书记王国锋肯定了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来所作的成就,鼓励团学人以优秀朋辈为榜样进一步在队伍建设、日常学习等方面积极进取,认真研究各部门存在的工作瓶颈,注重团学工作在学生中的口碑,真正获得学生群体的认可。


本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会顺利召开,愿团委学生会成员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始终以服务和奉献为导向,更好发挥团委学生会在机械动力学院学生中的引领作用,成为学院学生中的先锋。


图10.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