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研究生团支书工作述职答辩[图]

日期:2023-04-13

4月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团支书工作述职答辩会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举行。各系所思政教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图片1.jpg


工作述职开始后,各位团支部书记依次展示工作,梳理了支部团推优的人数名单及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回顾了这一学年系所组织生活会与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各自支部的特色活动,各团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采用灵活多样的模式开展学习。最后总结现阶段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拟定了未来一学年的工作计划。


图片2.jpg


老师们就支部建设、活动举办、理论学习以及带动支部成员积极性等问题,对各支部工作进行提问与交流,与团支部书记进行探讨,提出中肯的建议。新一届团支书在工作汇报中,学习优秀的支部建设及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调动成员们的积极性,密切联系系所党支部,不断提高研究生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3.jpg


本次团支书述职答辩,明确了团支书职务的重要性和对系所建设的关键影响,鼓励大家用心把工作做好,将团支部建设成富有凝聚力的集体。各研究生团支部总结已有成绩,反思不足之处,分享工作经验,共同促进进步,为下一学年研究生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和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