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第十四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

日期:2019-09-30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9月27日,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第十四期“交大冷暖”学术沙龙活动。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简称:KTH)Hatef Madani教授及其团队师生、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闫鸿志博士作了主题报告,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所长王如竹致欢迎辞,对本次学术沙龙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此次活动为能源系统分析和系统建模搭建了学习平台,鼓励大家积极交流和提问。

 

 

Hatef Madani对KTH能源技术部门做了简要介绍,表示能源部在人才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领域取得了重要的成就,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Per Lundqvist教授简要介绍了KTH加速创新的测试平台。

 

 

KTH的5名硕士生对常熟梅李镇地区可持续、高效发展的能源系统和建模分析作了报告,介绍了经济、交通和能源现状等,指明了能源系统分析的关键绩效指标。师生们积极发问,展开讨论。

 

闫鸿志围绕“空气源热泵代替燃煤锅炉产生蒸汽的一种新方式”作了报告,介绍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温室效应情况及空气源热泵及其建模过程,并对空气源热泵进行效果分析和经济评估。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