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9-10-17 供稿:党政办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10月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先后召开了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青年教师座谈会。

 

 

结合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跟进了解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学院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座谈会,重点围绕“提高教工党支部组织力建设,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主题展开讨论交流。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经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校企党支部合作共建、专题党课等建议,提高党员的参与度,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等中心工作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为深入了解青年教师在人才培养、课堂教学、价值引领等方面的疑惑,探讨如何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发展,承担立德树人职责,学院召集近两年新进青年教师开展调研。与会老师围绕加强师生联系、开展学术指导和就业引导,以及课程开设和评教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近期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和青年教师培育的相关政策,并表示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和研究形成改进举措。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题调研工作,就调研内容、调研形式和要求等进行了周密安排和部署,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分管工作确定重点调研课题,分层次、分主题召开各类座谈会,结合个别访谈、谈心谈话等形式,把问题找深找准、把整改措施定细定实,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密切同师生员工联系的过程。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