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0-17 供稿:党政办

10月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交流讨论。

 

杜朝辉传达了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党员领导班子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工作深入师生讲党课,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和谈心谈话等形式,了解师生关注或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形成内容详尽务实的调研报告,对照检视深究不足和原因,制定整改举措,分析总结形成一份高质量的主题教育工作报告。

 

会前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和“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会上,大家先后围绕三个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爱国精神要落到实处、要付诸实施,离不开奋斗,要立足本职工作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引导教师在课堂教学和学术指导上投入更多精力、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担当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键是要提高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