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志愿者招募通知

日期:2013-05-27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各位同学:

今年我校承办力诺瑞特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是全国高校能源领域影响力最大的学生赛事。大赛依托机械动力学院进行主要推进,决赛暨闭幕式预计于201386-9日在交大闵行校区举行。截至4月底,已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约210所国内高校报名参赛,并邀请到美国密歇根大学、普渡大学、宾州州立大学、挪威科技大学、法国高矿、瑞典皇家工学院等10余所海外知名高校参展观摩。为保障大赛决赛的有序推进和顺利进行,计划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大赛志愿者。

一、      志愿者招募对象:

我校全体本硕博学生。

二、      志愿者工作组别:

岗位

分工

后勤组

主要负责资料、服装、工作证、饮用水、药品等竞赛物资的保障。

随团组

主要负责与参赛团队一对一联系和接待引导,协调参赛团队的注册、住宿、就餐、答辩展示等环节。

会务组

比赛场馆和答辩会议室的定点执勤、专家评委和参赛团队的接待引导等。

机动组

负责临时岗位的空缺填补。

宣传组

负责比赛期间拍照、新闻稿及部分前期宣传品制作。









四、      培训时间和地点:

三、      面试时间和地点:

6月5日(第15周周三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具体安排以报名后通知为准)

 

小学期期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具体安排以报名后通知为准)

五、志愿者工作时间:2013年84-9

六、志愿者保障及回馈:

1、志愿者服装、工作证、徽章;

2、志愿者服务证明;

3、志愿服务期间加餐券;

4、评选一定比例的优秀志愿者和志愿者之星。

七、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附件《志愿者报名表-学号》和《汇总表-学号》,将两份表格电子版于20136222:00之前发送到jnjp_zyz@163.com,邮件主题为“节能减排大赛志愿者-学号“。

同时请飞信申请13916849902为好友以确认报名(该号码仅限飞信),备注为“节能减排大赛志愿者-姓名

 

 

附件1:《志愿者报名表-学号

附件2:《汇总表-学号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组委会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3527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