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4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志愿者招募通知

日期:2014-03-25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亲爱的同学们:
春秋流转,岁月如歌。在又一个樱花烂漫的春天,上海交通大学将迎来了她118周年华诞。百年积淀,桃李芬芳,在母校华诞之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海内外校友将于2014年4月12日返校,四百余名校友再次相聚于菁菁校园,畅叙同窗往事,展望美好未来他们或是已经花甲之年,儿孙满堂的老人;或是正事业兴隆,意气风发的企业家。他们对于母校怀着特殊而深切的情感,因为在这里他们度过了自己最宝贵的也最难忘的青春四年时光。值庆典之际,他们欣然响应学校的邀请,不辞辛劳,远道而来,聚首母校。
我们希望能让校友们在返校的短短一天内有宾至如归的感受,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热情欢迎,也希望未在闵行校区学习生活过的老校友们能够更加了解我们的新校区、了解交大的新发展。同时希望给在校学子与事业有成的校友们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特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校友返校日活动的志愿者工作,用我们的微笑让校友们在母校度过愉快、难忘的一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与校友交流的机会,从他们的人生经历中学到一些让我们受益的品质和经验。
 
一、 志愿者招募对象: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本硕博学生。
 
二、 志愿者工作组别:
岗位
分工
人数(暂定)
固岗组
包括礼仪、随车、会务现场等固定岗位维持秩序的工作
30人
随团组
跟随校友团队参观学校,需要对校园景观有一定了解
30人
机动组
根据调度中心指令, 协调配合各组工作
15人
宣传组
负责拍照、新闻稿及部分前期宣传品制作
15人
 
三、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填写附件《志愿者报名表-姓名-学号》和《汇总表-姓名-学号》(相关表格请到ftp上下载用户名:huangqn,密码:public),将两份表格电子版于2014年3月28日22:00之前发送到mexyfx2014@163.com,邮件主题为“校友返校-姓名-学号“。
同时请飞信申请15000696946为好友以确认报名(该号码仅限飞信),备注为“校友返校-姓名”。(具体面试时间与地点将由飞信通知,请各位务必加好飞信)
您的参与是校友返校顺利举办的关键,相信在此次志愿服务中必将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展示交大人的青春风采!
   
附件1:《志愿者报名表-姓名-学号》
附加2:《汇总表-姓名-学号》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4年3月25日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