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轮所硕、博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联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3-07-10

6月29日,叶轮机械研究所硕士生、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联合召开“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联合组织生活会。思政教师卢丹阳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叶轮所硕士生党支部书记许超主持。


图片1.jpg


卢丹阳希望同学们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继续增进系所同学间的交流沟通,以更加昂扬饱满的姿态投入到科研和生活中,构建更加和谐美好的叶轮所大家庭。


图片2.jpg


许超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六个必须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要把这“六个必须坚持”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图片3.jpg


图片4.jpg


许超解读了新修订的学生党员考核实施办法,梳理了线上线下党员教育培训学时的构成,提醒同学们关注党员年度考核,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参加组织生活会以及按时进行学习强国等多种方式达到学时要求,特写强调了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要求,提出了新的考核要求和方式。


图片5.jpg


图片6.jpg


本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六个必须坚持”和解读学生党员考核实施办法,希望党员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的认识,加强了支部党员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念。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