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强国,以学增智-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硕博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图]

日期:2023-07-03

6月30日上午,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育强国,以学增智”党组织生活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华会议室成功举行。制造所研究生思政陈旦玥老师以及支部学生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副书记卢军成主持。


1-“教育强国,以学增智”党组织生活会.jpg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首先,卢军成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同学针对“教育强国”、“以学增智”、“文化传承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博士生司楠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大家在学习和科研的过程中形成勇攀科学高峰的工科文化;博士生朱豪杰号召同学们在自己的科研领域奋发图强,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2-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基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jpg


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李柯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博士生党支部近两年的工作,总结了支部在过去两年间取得的成果,深刻剖析了以往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善处理相应问题的工作方案。随后,他主持了2023年系所党支部换届工作,经自愿报名、思政审核和支部表决,博士生党支部选举产生了4名同学担任新一届支部委员。


3-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工作总结.jpg


4-制造所博士生党支部换届自述.jpg


最后,陈旦玥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和博士生党支部近两年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任博士生党支部支委给予鼓励和期盼,也对未来支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


新的一年,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强化优化党小组建设,积极提高每位支部成员在支部建设中的参与度,接续奋斗,相信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全体党员的努力下定能再创辉煌!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