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3-06-30

6月2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高田会堂召开6月组织生活会,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会议由振动所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书记皇甫一樊主持,田雨记录。会议邀请了振动所研究生党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列席。


图片1.jpg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议程。接下来,指导老师阮海涛发言,他对支部需要加强理论学习作出了指导。


图片2.jpg


随后,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图片3.jpg


紧接着,皇甫一樊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他表示各位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行动自觉,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养成好学习、善学习的习惯,切实提升党性修养。此外,他还提醒各位党员及时缴纳上半年的党费。


图片4.jpg


会议最后,振动所第五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支部换届大会。第五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李鑫宇表示一定不负众望,以身作则,全力以赴的抓好支部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