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轮所研究生党、团支部联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3-06-08

5月26日,叶轮机械研究所研究生党、团支部在机械楼振华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政教师卢丹阳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团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叶轮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何庆富主持。


卢丹阳动员大家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了解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坚定将自己的所学投身到新时代建设中去。


图片1.jpg


李昱泽带领全体党、团员重温入团仪式,重读入团誓词。


图片2.jpg


李昱泽主持团支部推优工作。贾世琦从社会实践和科研经历等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3.jpg


何庆富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图片4.jpg


何庆富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是一场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重要教育行动,并按照时间节点介绍了系所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的相关部署工作。


图片5.jpg


史挺主持叶轮所硕士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许超、忻佳丽、张禹瑶、孙浩哲和李菲分别从学生工作、科研经历和荣誉奖项进行自我介绍。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并确定了委员分工。希望新一届硕士生支部委员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在党建工作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本次硕、博党团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