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启动,具体办法、申请表格等材料请查看附件文件。此次奖学金评审安排如下:

 

1.参评对象:

(1)在学制期限基本修业年限内的全日制研究生(含少民定向,不含其他定向、委培、在职研究生)

(2)已完成学院2018-2019年度研究生综合评价

(3)博士生为2015级(限直博生)、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

(4)硕士生为2017级、2018级、2019级

注:2019年毕业(以正式答辩时间为依据)的研究生不再具备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资格。对于2017级硕博连读生,如转硕或未按期转博,则不能参评国家奖学金。对于其他校、院专项奖学金,可按照各奖学金具体要求参评。

 

2.学院推荐名额:

博士推荐名额:24名

硕士推荐名额:35名

名额分配表见附件1《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

 

3.材料递交内容:

【纸质版】申请材料:

附件4《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表要求详见附件5,样表见附件6,填表内容和格式须严格遵守要求,双面打印。在第二页中,推荐意见由导师填写并签名,第二页后续内容无需填写。整个申请表中的日期都不要填写。

【电子版】申请材料:

(1)附件2《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汇总表 》或附件3《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汇总表 》

(2)附件4《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3)答辩后获评学院推荐的同学,须提交个人自传,形式参照“青春足迹”,详情可参见上海交通大学新闻网。需要附上高像素(1M以上)的有清晰正脸的单人生活照一至两张。此项内容请提前准备,后续再根据通知提交。

 

4.材料递交方式及时间:

【书面版】申请材料递交地点:机械A楼114办公室谷老师。

【电子版】申请材料发送至meyjsjxj@126.com,邮件名称格式为“【2019国家奖学金申请】系所-学号-姓名”,例如【2019国家奖学金申请】机器人所-017020911111-张三。附件请不要打包,直接发送两个附件即可。

【纸质版、电子版】申请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9月19日(星期四)上午10:00,书面版与电子版均须提交,缺一项即认定为放弃申报。

 

5.评审流程及信息发布:

 

6.申请须知:

(1)申请者的各项信息将进行公示,不能接受公示条款的申请人,不列入评审;

(2)对于材料不真实、弄虚作假者经查实将取消申请者评选资格,并依据校纪校规给予处分。

 

附件清单:

附件1: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

附件2: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汇总表》

附件3: 《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汇总表》

附件4: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5: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写注意事项

附件6: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样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