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通知公告
学院举办“我眼中最美的学院”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四月芳菲,楼前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开展“我眼中最美的学院”摄影大赛活动,向学院师生广泛征集摄影作品,欢迎学院师生积极参与。

 

 

一、征集主题

围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展开,集中反映学院的风物景观和多彩形象,展现机械动力人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具体可以分为院内外风景、楼宇建筑、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竞赛活动,或与学院相关的其他类别,通过不同风格的照片定格“我眼中最美的学院”。

 

 

二、征集要求

1.原创性:参赛作品须为原创;

2.契合性:作品与主题相契合,表现力强;

3. 作品为未压缩清晰原图(jpg格式)。

 

 

三、征集方式

请于4月30日前将jpg图片发送至sjtume@sjtu.edu.cn,邮件请注明作品主题、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作品展示

本次征集活动将陆续在学院微信平台呈现,凡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礼品。

 

参考主题:

楼宇建筑类

 

教书育人类

 

科学研究类

 

竞赛活动类

 

供稿:党政办、院工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