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春秋季学期平台课程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16日和22日,学院分别召开春季、秋季学期本科平台课课程建设研讨会,各平台课程负责人,本科专业负责人及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主持。

 

 

胡永祥介绍了2022-2023学年春秋季教学执行情况、本科课程建设与质量保障、课程持续改进管理流程,表示2022年秋季学期课程评教总体情况良好,教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他强调了课程负责人在平台课程建设过程中发挥的作用,希望大家充分调动任课教师参与教学的积极性,认真落实教学改进措施,切实保障平台课程质量,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与会课程负责人结合上一轮课程评教、学生主观评价、督导评价等,分别从课程申报、教材建设、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课程持续改进情况,以及教学执行学期的工作计划,包括改进举措、课程思政、课程项目、考核安排等,并对平台课程组建设进行了研讨。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