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校常务副校长丁奎岭率队来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1

1月11日,学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及学校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督导专家,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自查以及假期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林立涛、副院长瞿叶高等陪同检查。

 

 

 

丁奎岭一行详细了解了先进制造大楼的危险源分布和危险化学品、机械安全、水电气、消防安全设施等日常安全管理情况,检查了大型设备使用管理台账、化学品管理台账、应急预案及责任落实等情况,听取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实验室假期封闭及开放的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认真落实安全自查及隐患整改工作,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指定整改负责人,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

供稿: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