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1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杜朝辉、党委书记林立涛、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副院长李玉阳、党委副书记张执南,全体本科生、研究生班主任,以及思政、教务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郭莉主持。

 

 

 

会上对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本年度共有20名本科生班主任获得学院考核优秀,18名班主任获评校优秀班主任。
优秀班主任代表孟祥慧、周文武、钱小石作经验分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在价值引领、科研指导、沟通交流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林立涛指出,班主任是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同行者和领路人,对学生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要树立以诚待人的工作态度,做好投入时间的心理准备,找到具有特色的方式方法,做好班主任工作。他勉励各位班主任,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做出新的成绩。

 

 

杜朝辉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班主任是广大学生的榜样,要继续完善、优化班主任工作的考核机制;与思政、教务等合力育人,贯通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加强朋辈引领,陪伴学生共同成长,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班主任工作是学院合力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总结会促进了班主任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助于提高班主任的工作水平,为学院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