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校企联合研发平台管理办法及年度考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12月17日,学院召开校企联合研发平台管理办法及年度考核宣讲会。学院院长杜朝辉、副院长谷国迎,联合研发平台负责人、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谷国迎主持。

 

 

杜朝辉介绍了学校新的联合研发平台管理办法,以及考核细则的背景和目的,表示宣讲会旨在进一步规范校企联合研发平台的建设管理工作,促进产学研长期合作,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年度考核工作,推进产学研合作有效管理。

 

会上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校企共建联合研发平台管理办法》《2021年度校企联合研发平台考核工作细则》。本年度联合研发平台考核工作已正式开始,学院将参照校级平台考核细则,组织完成院级平台考核,确保产学研合作政策落地落实。

供稿:科研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