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研究生教材培育项目中期评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0月2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教材培育项目中期评审交流会。学院副院长李玉阳,研究生课程教学督导杨建国、王德忠、王旭永、李淑慧,培育教材项目负责人及编写骨干参加了会议。

 

 

付庄、闫维新、何俊、饶宇、董威分别代表五本立项教材《LQR最优控制原理与应用》、《复杂系统的设计与实践》、《连杆与机器人机构学》、《液晶热像测试技术》、《计算流体力学基础及应用》的编写组,从教材编写进度、经费使用情况、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大家就教材特色、结构内容、图表引用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后续编写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李玉阳肯定了大家在学院研究生教材建设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材培育项目的推进情况,希望大家重视研究生教材的建设与评估工作,借鉴国内外优秀教材的编写经验,建设一批具有显著特色的研究生教材,有力支撑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形成示范引领效应。

 

供稿:研究生教务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