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研究生人才培养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人才培养联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副院长李玉阳,研究生教务办、学工办教师参加了会议。

 

 

陈旦玥梳理了学院2021年度研究生工作的重点领域,为各部门工作提供参考,对新形势、新问题做好研判和分析。

 

李玉阳介绍了研究生教学管理情况,对存在学业问题的学生进行预警。

 

会上讨论了博士生2021秋季学期年度考核,砺远菁英会的组织、管理模式,研究生科创等相关事宜。

 

张文明强调,要明晰致远荣誉计划定位,加强过程管理,严格把控学位授予,多方面培养致远荣誉博士综合能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协作,通力合作,做好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和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亓文豪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