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2021年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8

9月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机关工作会议,机关各部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新闻写作”、“PPT优化”、“OA办公”等工作技能进行了培训,旨在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机关各办公室规范化管理。学院党政办、本科生教务办、研究生教务办、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等10个部门分别做办公室职能介绍,并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学院副院长孟雁做总结发言,感谢机关队伍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要牢牢把握机关定位,做好师生服务支撑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她要求机关各部门之间相互关联、相互支撑、团结合作,促进部门联动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同事之间相互补台、相互关心、求同存异、共同进步,做好传帮带工作,助力新人快速成长;创造整洁、温馨、有序的工作环境,遵守工作纪律,热情服务师生;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注重工作积累,加强学习,促进自我成长。

 

会上还进行了机关新进人员破冰交流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学院,增进大家的沟通与交流,加强机关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