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院长彭志科、各系所所长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主持。

 

 

会上介绍了2020-2021学年研究生综合评价手册草案的内容,分析了往年综合评价结果,并反馈了学生对综合评价手册的建议。结合上一学年评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围绕综合评价导向、科研成果评价方式、素质公益拓展等方面,从专业领域出发,对本年度综合评价手册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杜朝辉表示,研究生综合评价要有导向性,应以研究生代表性科研成果的贡献与价值作为主要评价标准,希望不断优化综合评价手册,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

 

彭志科认为,要针对目前的评价体系查漏补缺,保证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的公平公正,更要转换思路,评价标准向“破五唯”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转变。

 

后续学院将进一步修订研究生综合评价手册并面向学生举办说明解读会,为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选工作做好准备。

供稿:学工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