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叶轮机械研究所师生党支部与中国船舶第七〇三所无锡分部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及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持续推动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8日,叶轮机械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联合博士生、硕士生党支部,与中国船舶第七〇三研究所无锡分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支部共建。第七〇三研究所无锡分部主任孙曦东、党总支书记刘澄明、副主任曹春荣等20余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活动。

 

 

 

师生党员参观了舰船燃气轮机实验室,详细观看了我国自主研制的多种型号舰船燃气轮机,这些燃机已经装备在我国最新一代舰船上,许多师生首次参观到大型和中型舰船燃气轮机、舰船综合电力推进等可靠性关键技术实验机组,亲身感受了“大国重器”的威力,纷纷赞叹我国舰船动力的快速发展以及七〇三所取得的卓越成果。

 

 

交流会上,孙曦东介绍了七〇三所无锡分部在我国舰船动力发展中的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在党建、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叶轮机械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翁一武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回顾了叶轮机械研究所与七〇三所的合作历程,表示将以双方党支部共建为平台,开展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叶轮机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史挺汇报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双方党员就各自的工作方向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将七〇三所高水平的实验条件与交大国际前沿的科研力量结合起来,为“大国重器”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促进师生党员深入了解我国国防船舶行业的快速发展,感受新时代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坚定投身国家重点领域建设的信念, 也加强了叶轮机械研究所与国家重点军工研究所的联系,为多方合作打下了基础。

 

供稿:叶轮机械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