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组建成立“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17-03-03
为深入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加快一流学科建设,2月27日,我院组建成立了“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任命王彤为中心主任,中心将整合学院教学团队与原本科教学实验中心资源,成为本科生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实验中心、本科教务办等有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院领导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指出“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核心是人才培养,在近年来的教学改革中,学院逐渐完成了课程体系、教学团队、专业教学模块的建设,“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的成立是推进本科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在机械、测控、动力专业方向的实践教学能力,培养高素质人才。
 
王彤表示要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教学实验平台,与会教师就基础与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议和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