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王丽伟教授作为代表领取“可再生能源利用最佳国家奖”

发布时间:2016-12-08
    2016年12月4-6日,第17届世界可再生能源大会(17th World Renewable Energy Congress)在巴林王国举行,中国、美国、英国等近50个国家的学者应邀参会,大会将“可再生能源利用最佳国家奖”授予了中国。我院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王如竹教授团队近年来在太阳能利用以及低品位热能制冷与储能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团队成员王丽伟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做主题报告,并作为中国的参会代表领取了该奖。



    会议主席英国Ali Sayigh教授等肯定了中国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贡献,并指出中国可再生能源利用总量在世界范围中已经占据了接近50%的比例,为推动该领域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