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12支铿锵玫瑰在校文化艺术节舞台上绽放

发布时间:2016-12-01
    11月30日,我院12名身着火红摆裙的姑娘在菁菁堂的舞台上翩翩而来,似朵朵玫瑰、似跃动的精灵,划动裙摆舞出一抹惊艳,在舞台上热情绽放,诠释出西班牙舞的力量与美,成为了上海交大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的靓丽剪影。
 
 



 

    舞蹈大赛是上海交大第三届文化艺术节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为支持美丽校园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精神,我院组织了一支由机关和系所组成的舞蹈队,姑娘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从零学起,反复排练,协调每一个动作,把握每一次韵律,用热情洋溢的舞姿展现美、表达美,彰显了我院年轻教师的青春风采,弘扬了学院团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