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来我院举行校企共建实践基地留学生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1-22
    近日,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红春、上海电气电站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之扬等一行6人,来我院举行校企共建实践基地留学生专场宣讲会,与芬兰、伊朗、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等国的2016级留学生新生就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一带一路”市场化战略、电气电站校企联合实践基地留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与答疑。

   
    张之扬介绍了“一带一路”政策影响下中国电力工程发展动态、电站工程板块海内外项目、对未来工程技术人员的需求专业、岗位要求,以及校企联合实践基地留学生培养目标等。留学生对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海外工程项目及实践基地培养反响热烈,巴基斯坦留学生表示,目前巴基斯坦用电需求较高、市场潜力大,希望可以参与校企联合培养,毕业后加入电气电站集团在巴基斯坦承建的项目;伊朗留学生希望能加入电站集团,锻炼专业技能,成为国际一流工程师。

    
    
    我院与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于2015年获批上海市示范级实践基地。随着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一带一路”海外工程项目战略的拓展,以及我院国际研究生数量的增加,双方达成共识,积极探索构建通过实践基地平台,企业和高校联合参与留学生工程教育的校企合力育人新模式,助力未来国际研究生成长为企业海外市场的创新主力,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