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第八届“工程与振动”科技论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21
    11月17日,第八届“工程与振动”科技论坛在上海科学会堂召开,会议由上海市振动工程学会等10家学会联合举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中船重工711研究所等相关科研机构120余人参加了论坛,我院彭志科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本次会议得到了上海市船舶与海洋工程学会、上海市力学学会等10所学会的支持。

    上海市振动工程学会挂靠在机械动力学院,我院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所长华宏星是该学会理事长。“工程与振动”科技论坛每两年一次,目前已举办了七届,多位院士、973首席科学家、长江学者等高层次人才应邀做了主题报告,影响力不断扩大。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