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留学生文化活动系列之“中华美食Party”

发布时间:2016-11-08
    近日,由我院国际化办公室主办,院学生会海外学子中心和宣传中心联合承办的留学生系列文化活动“中华美食party”在哈乐餐厅举行,来自德国、法国、巴西、日本、韩国、伊朗等国的30余名留学生和中国学生欢聚一堂,火热的气氛点亮了冬夜校园。

 
    活动开场,中国学生一首首英文歌曲的精彩演唱,赢得了外国友人的阵阵掌声;活动的重头戏——包饺子,让中外学生共同体验了中国传统食物饺子的制作过程,留学生们凭借着丰富的想象力,制作出了形式各异的特色饺子——小笼包型、星型、花瓣形,甚至还有UFO型。海外游子中心精心准备了富有中华民族特色的表演,二胡和书法让留学生们惊叹不已。在边尝、边聊、边动手的过程中,留学生们不仅加深了对中华饮食与艺术的了解,还体验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归属感。

    海外学子中心创立于2012年11月,服务全院留学、游学生,中心还将举办志愿支教、风筝节等活动,让留学生群体更好地融入交大环境,与中国学生建立深厚友谊,深入了解中国文化。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