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动力机械系20121、20122班毕业2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6-07-13

    7月9日,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动力机械系20121、20122班近30位校友回到母校,纪念毕业20周年,追忆似水年华,畅谈同窗旧事,感受母校点滴变化。

    校友们观看了百廿校庆纪念视频,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所做的院情介绍。顾希垚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招生、学生培养、就业、科研等多方面的情况,并和校友们交流座谈,回答校友们感兴趣的问题,场面温馨热烈。
 
    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学院校友墙、院士墙,李政道图书馆和校庆专题成果展,并来到他们当年居住的宿舍楼西34合影留念。

   校友们表示,虽离校多年,但始终关心着母校的发展。校友返校活动不仅让我们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还充分享受和体验了校园生活。校友深情感慨道,回家的感觉真好,祝愿母校蒸蒸日上!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