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新闻网]机械动力学院“独1无2”2016届本科毕业生冷餐会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6-07-06
    7月3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独1无2”2016届本科毕业生冷餐会在机械楼广场举行。赞助商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来旭春,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张杰,学指委副秘书长、就业中心主任侯士兵,校团委副书记武超,机械动力学院院长奚立峰,党委书记杜朝辉,副院长林赫、章俊良、熊振华,党委副书记孟雁、顾希垚以及毕业年级班主任、思政老师、教务老师、毕业生及其家长共5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大屏幕上循环着各个班级精心准备的毕业视频。四年青春的回忆、对师友的不舍、对未来的展望撩拨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心弦。院长、老师们的语重心长、真情流露虽唤醒心中不舍,也陪伴毕业生们一路高歌向前。
 
 

 
    小雨初霁,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杜朝辉向全体毕业生表示毕业祝贺,希望他们牢记使命和责任,扬帆远航,开启未来,载誉而归。杜朝辉、奚立峰以及嘉宾来旭春一同向毕业生祝酒,并代表学院将毕业礼物赠与毕业生。 
 
 
 
    武术表演《中华魂》将力量注入传统文化,惊艳全场。 
 
 
 
    由毕业生胡涵、华智涛表演的相声把四年的美好回忆融于欢声笑语中,博得了阵阵掌声。
 
 
  
    王志文同学则以他一贯的幽默与从容带来了他在交大的谢幕魔术演出,在惊喜之余更让观众体会到温馨的氛围。 
 
  
 



 
    歌曲串烧表演中,伴随着《难忘的一天》和《小幸运》的是五彩的灯光、感人的旋律、过往的照片;欢快的节奏、不断的掌声、舞动的荧光棒下的是《乌克丽丽》和《Butterfly》。
  
 
 
    F12天团深情演唱的《启程》,F-square激情演绎的《Hello》和《Hold it against me》,每一串音符、每一个舞姿都宣告着此次毕业晚会的独一无二。
 
 
 
    晚会现场还颁发了“F12之最”的不同奖项,有科创大神奖、公益之星奖、健身达人奖、最佳口才奖、金牌主持人奖、活力班级奖、K歌之王奖等奖项。时间从来不说话,生命自不该喧哗……交大见证着他们的努力与成就,见证者每一位F12er的成长。

 
 
    王璐怡老师参与的热辣女生舞《shake it》和幽默搞笑的配音剧,将全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在班级合唱《光阴的故事》和《同桌的你》的音律中,大家回忆着四年里的小小矛盾,四年里的共同奋进,四年里的相互陪伴。最后伴随着《明天,你好》的旋律,大家走上舞台讲出自己的心声,表达着感谢和不舍。在“十年之后再相聚”的约定声中,大家举杯相送,用尽自己此生最大的力气去拥抱。 
 
 
 
    在分别的最后时刻,大家纷纷上台合影留念,晚会也随之落下了帷幕,而2016届本科毕业生的情谊将永存。
  
    新闻来源: [上海交大新闻网] 机械动力学院“独1无2”2016届本科毕业生冷餐会举行[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