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16-06-02
    5月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开展学习讨论,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学院党委中心组重点结合《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三个自信”、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贯彻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等进行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章作为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凝聚着党长期以来形成的经验和智慧,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两学一做”的起始和基础。

    杜朝辉介绍了历次党章修订的历史背景和重要内容,强调党章的不断修订体现了与时俱进,也有力地推进了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的发展。他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要有常新常学、自觉践行的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提升党性修养、理论水平的过程中,真正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掌握理论知识精髓要点的基础上联系实际开展工作,切实增强服务中心、顾全大局的意识和水平,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将理论学习的成果全面落实到学院改革与发展各项工作中。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