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林忠钦院士、朱向阳教授入选教育部科技委学部委员

发布时间:2016-05-26
    日前,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第七届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各学部委员及其组成人员名单,本届共有学部委员381名。上海交通大学有14人次入选,在全国高校中仅次于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排名第三。其中,我院林忠钦院士担任先进制造学部主任、朱向阳教授担任先进制造学部委员。

    本次公布的教育部科技委学部委员中,除33位国防科技学部委员由于情况比较特殊没有公布具体名单外,其余学部均公布了具体名单。上海交大入选学部委员名单如下(排名按教育部学部排列):
 
    新闻链接: [上海交大微信平台] 交大位列第三!教育部科技委学部委员名单公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