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5-24
    5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校党委书记姜斯宪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杜朝辉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体会,介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的内容和要求。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方案,提出各阶段的工作计划,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到位,以党支部为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分类指导,将学习教育融入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瓶颈、解决难题的方法。

    杜朝辉强调要全面把握党章党规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体系,重点学习和领会关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文化等领域的重要论述,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破解问题、取得实效的角度组织各项活动,以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为出发点开展学习实践,切实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组织;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促进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计划、创新形式开展支部组织生活等展开讨论,为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工作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