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西门子燃气轮机创新中心来访机械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11
    2016年5月10日,西门子分布式发电工业燃气轮机技术研发和对外合作项目经理Dr. Helena Oskarsson、西门子燃气轮机中国研发中心材料与技术开发经理郑杰一行4人访问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院院长、燃气轮机研究院院长奚立峰、学院副院长王皓,燃气轮机研究院副院长刘应征接待了来宾。


    刘应征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燃气轮机研究院发展概况及上海交大-西门子燃气轮机创新中心成立以来的合作情况。双方均对目前合作表示满意,并就后期重点发展的合作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讨论。


    西门子燃气轮机创新中心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叶轮机械实验室、电加工实验室、复合材料和难加工材料切削技术实验室、测量技术及两微米实验室。

    自2013年12月上海交通大学燃气轮机研究院与西门子公司联合成立“上海交大-西门子燃气轮机创新中心”以来,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取得良好效果。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密切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以促进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