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来访上海市网络化制造与企业信息化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03-28
    3月16日,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副总工程师傅志仁一行13人来访上海市网络化制造与企业信息化重点实验室,该重点实验室依托于我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在上海市科委支持下由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联合共建。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上海电信总师室、科创中心、浦东局、研究院、理想公司、通创公司等相关业务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习俊通教授主持。

 
    习俊通介绍了实验室总体情况,张洁教授作了“制造大数据思考与实践”的报告、范秀敏教授作了“虚拟工程仿真与AR/VR辅助技术”的报告。双方围绕大数据、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AR/VR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未来在此类方向开展合作的形式。

    双方明确了未来将结合临港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在大数据、AR/VR等方面开展合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