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6-03-24
    2016年3月22日,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员培训高级总监宋伟良先生一行来访我院,与副院长习俊通、章俊良、熊振华及汽车工程研究院教师赵亦希就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习俊通简要介绍了2015年12月成立的“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组建设想、运行模式及发展规划。目前,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服务化已成为制造业,特别是汽车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双方可以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双方还在互邀专家、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开展课程设计项目及智能制造研究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由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合资经营,是国内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率先在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探索和实践,建立了具备国际水平的技术开发中心。目前,企业已初步具备内外造型、车身开发、发动机、底盘和电器集成开发和认可的自主开发能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