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吕兴才教授入选2015年度“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5-12-30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5年度“上海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名单,我院内燃机研究所教师吕兴才成功入选。

    上海市领军人才选拔工作每年进行一次,分为基础研究类、应用开发类、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类、经营管理类四种类型。上海市领军人才计划旨在造就一支适应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创新型城市需要的,思想道德素质过硬、学术技术水平领先、业内广泛认可的领军人才队伍及创新团队。2015年我校共有3名教师入选此计划,吕兴才是我院自2006年以来第三位入选此培养计划的教师。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