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学生获得第十届“东风日产杯”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28
    2015年12月18日,清华大学中国物流业、制造业高峰论坛暨第十届清华大学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大赛共收集到来自知名企业和高校的300多份案例,经过初选共有20个代表队晋级决赛。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高校组一等奖。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获奖案例作品由工业工程与管理系苗瑞老师指导,汪海峰,柳锋,赵赫三位本科生完成,在初赛中获第二名,经过12月19日决赛的激烈角逐,获得了高校组一等奖。

    清华大学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自2005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中国工业工程界的年度盛会,高质量的优化案例也已经成为行业内的标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