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交大新闻网]丰田纺织公司与机械动力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15-12-21
    12月16日,丰田纺织株式会社常务役员、中国地区R&D主管役员足立昌司,丰田纺织株式会社Powertrain技术部部长、基础研究所所长敷田卓祐,丰田纺织(中国)设计开发1部副部长成田靖,设计开发2部副部长周煜等一行8人访问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合作交流及奖学、奖教金颁奖活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奚立峰、副院长章俊良与来宾亲切会晤,奚立峰对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全面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持续的交流活动,促进未来全方面合作的开展。
 
 
 
 
  
    下午,燃料电池研究所所长章俊良教授、汽车研究院彭林法副研究员等与来宾进行了科研合作交流。此前,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一行还参观了制造与装备所、制冷、汽车、燃料电源实验室。
 
 
 
 
 
 
 
 
  
    颁奖典礼上,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鼓励大家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勇于承担责任。丰田纺织卓越奖获得者马非、杨珂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感悟,获得了现场嘉宾的高度赞许。
 
 
  
    “丰田纺织奖学金”项目于2012年启动,率先和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合作,旨在激励品学兼优的学生,为学生们提供了解全球汽车产业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机会,并根据学生们的实际需求开展包括技术研讨会、工厂参观见学等多种多样的活动。“丰田纺织奖学金”项目开展至今的四年中,已经为80名学生和教师提供资金支持,并组织近1000名学生赴丰田纺织日本总部、丰田纺织(中国)研发中心以及丰田纺织在华工厂等参观学习。

    新闻来源:【上海交大新闻网】丰田纺织公司与机械动力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